2022年12月9日金曜日

领导人在新的工作时代需要的11种技能。

 


在危机刻,人会自期待他领导人,而去几个月无疑是领导人所面的一些最大挑。然而,一旦大流行病来的直接考消退,领导者将需要做好准,以便在一个型的工作世界中取得成功--个世界中,程、混合和灵活的工作方式将成 "新常 "的基石。 

一点,以下是领导者在新的工作代需要的11技能。

1. _ 与他人相的能力

是。慈悲心可以翻译为'同情心'

慈悲心也可译为'同情心'''

禅宗僧和医学人类学博士-哈利法克斯将其描述 "与他人相的能力"

慈悲是一个人与生俱来的 "自己和他人有帮助的深刻理解和愿望"

想成有用的人"。她把它描述一种真正的愿望,以及接近自己和方的能力。

与自己和他人 "在一起 "的能力。

 慈悲心被成是正念的 "一体两面"。与正念一,它源于佛教,但经过科学的研究,没有宗教色彩,近年来吸引了世界各地尖大学的关注。

慈悲心也是新代工作领导所需技能中最重要的一。  

也是管理自己的言行的能力,它使人能够成功地理危机情况。 同情心也是理解他人情的能力。

因此,构成 "同情心 "的一系列社会和情感技能,领导者在后COVID-19世界不断化、不确定和不定的情况下,做出最佳决策和建立最佳关系至关重要。

富有领导自己和他人的情有扎的了解,并有能力很好地管理些情

而言之,最有效的领导者在情商、同理心和同情心之有着密切的关系。

富有同情心的领导并不意味着 "善待 " ""。相反,它是指前面提到的自我意和自我同情等品,以及他人着想的能力。

 

2.自我意

与慈悲相系,自我意在梅里-伯斯特典中被定义为 "自己的个性或个体的认识"组织心理学家和研究Tasha Eurich一步,确定了自我意的两大类别:1、内部和2、外部。

内部自我意识侧重于我如何清楚地看到我自己的价值观、激情和愿望,以及我们对他人的影响。同,外部自我意是我们对其他人如何看待我的理解。Eurich领导极努力两种自我意的重要性,他评论道。"......领导者必须积极努力,既要清楚地看到自己,又要得反,以了解别人如何看待自己。"

培养种自我意的关是养成定期的正念和自我反省的习惯 定期花时间反思自己的技能、优势、劣和行模式,以及别人的看法,领导者能够更好地分辨自己情况的看法和客情况之的差异。反思也将帮助他们发展更好的批判性思能力,并更准确地确定他的人需要他做什么--两点在新的工作代是至关重要的。

3. 

这场危机中,领导人不得不适应对几乎每天都有的新挑。然而,在程中,我了解到,我可以在一夜之影响重大--例如,通利用整个劳动力突然开始程工作。因此,我知道我可以快速适,并有必要的技能来做到一点。而且,在新的工作代,我将需要继续种方式工作,以应对不可避免地出的新化和不确定性。

意味着你的企和高级领导团队将需要继续采取灵活和适性强的方法,将灵活的思与良好的前瞻性划相合。包括为实现制定多个划,以便--你的组织可能面什么情况--是有几个潜在的解决方案可供支配。在就采取措施,制定划,以帮助你的企业驾驭不断展的后大流行工作世界所来的新挑。但要做好准,在必要迅速划,并向完全不同的方向展。

在新兴的工作新代,最成功和最有能力的领导者,在很多方面都是那些有信心和信念来划,并在需要采取灵活的方法,此外,要有机制来快速做出任何必要的改

 

4.  沟通

候,有很多事情仍然不确定--是关于大流行病的程,而且是关于日常生活的实际影响--正在向领导求方向和未来道路的认识。因此,你的沟通方式将生巨大的影响。

在新的工作代,领导者需要成、清晰和定期的沟通者。他们还诚实和脆弱的,有能力承没有所有的答案,但正在努力找答案--特别是因也仍然在学设计解决不断出的挑

"当像这样的大模破坏性事件,人担心、焦和害怕,他向企领导求答案--为领导者,我并不是有答案。但在候,没有地方可以藏,你必在前面和中心。关是要保持定期沟通,并以清晰、诚实、真谦逊的方式予指,既以指,也以保,即使种保可能很难给予。"

一个领导者,你需要 "混合团队 "的新整你的沟通方式,在任何候,你的一些工可能在你的主公室工作,而其他人在家里或程工作。你将需要与组员工保持清晰和公平的沟通渠道,这样每个团队都能感到在大流行后的工作境中平等地融入你的组织使命。

5.  造性问题的解决

期以来,人一直认为最有助于刺激造力和新的是危机和限制,而不是定和自由。夏洛特-吉福德(Charlotte Gifford)在《欧洲CEO》撰写的文章中指出,"们经认为,当我有大量的时间源在手,我造力最强,但研究表明,限制有助于我们释放我明的想法。"

明她的点,吉福德提注意2018145研究的回,其中发现,虽然源丰富鼓励我只提出最容易的可用解决方案,但源稀缺往往会生最新问题解决方案。

当然是与冠状病毒危机有很大关系的一点,就其对创新的影响而言,冠状病毒危机被比喻为战期。呼吸机、防护设备和手部消毒的需求增加,致各部门的组织制定了各种往往是意想不到的解决方案。例如,我看到一方程式赛车的工程在制造呼吸设备在生洗手液。

在大流行病中出种独性,因为对它有迫切的需求,当我们过渡到后COVID-19代的工作,将继续非常需要造性地应对的能力,跳出盒子思考,并推新的新。随着数字化步伐的加快,客需求和期望的化比以往任何候都要快,一点将尤重要

去几个月的关之一是,领导者不能依赖总是能够以他的方式做事;即使他不主动创新,不断化的境和需求最也可能迫使他出手。那么,在是铺设一条新路的候了--是一条你在几周前没有想到你的企会走的路。

 

6.  批判性思

 与上述关于造力和解决问题点密切相关,批判性思在新代的工作中在必行,原因很简单,在冠状病毒危机之后,我的新的和不熟悉的境可能会来新的挑

但什么是批判性思?与通常的看法相反,"批判性思 "的含与智力不太一,尽管智力是批判性思的一成部分。竟,我可能都遇到过这样的人,他善于出晦的信息或解决复的数学方程式,但却常做出错误的决定。

新光学展公司裁肖恩-多伊尔(Shawn Doyle《企家》志撰稿,他将批判性思义为 "思考你如何思考"。他接着列了我都可以采取的几个步,以展我的批判性思能力,包括参加虚或在线课程,不怕疑假,并教导团队如何更批判性地客思考。

个新的和不可预测代,我都需要表出更大的意愿,常性地疑我自己的思模式。通使用我的批判性思能力,从各种可能的角度探索每一个可以想象的领导问题,我可以使自己于一个更好的位置,以设计出正确的解决方案。

 

7.  包容性

COVID-19大流行病肯定工作世界来的一个关键变化是程工作的激增。随着我危机,我看到了混合型团队的出,即一些工人在公室工作,而另一些在家里工作。领导者来,以一种包容性的方式来领导团队,确保团队中的每一个成得他是有价的,一点从未像这样重要。

正如雇主平等与包容网(ENEI)的多性与包容主任丹-(Dan Robertson)之前所写的那,包容性的领导者往往是那些提供令人信服的愿景,激多元化思的人。他们还出高度的同理心,不地接受每个人,并有能力听不同群体的意

逊还指出,包容性不足的领导力会阻碍新。即使在COVID-19之前,领导者也必采取包容性的方法,以帮助避免可能对组织决策造成害的 "群体思",并尽量减少在人才选择、保留和招聘方面出无意的可能性。

 

8.  对终身学的承

COVID-19危机无疑看到了致力于身学的重要性,无论资历如何。

在新的工作代,最好的领导者将致力于自己的,并在其组织为这些学为树立榜方面的关是鼓励你的工形成一种成的心,即他们总是在找新的机会来增加他的技能。

因此,要做一个榜,并致力于自己的持续终身学。正如我所"信,你永不会因或年老而学不到新西。事上,我所知道的最好的领导人是那些是在学西,是在大量阅读或探索,最重要的是,是把自己的展作个人的先事些人通常领导着高效的企。而并不是巧合。在我看来,如果一个企领导人致力于自己的学,一般来,他的全体工也可以这样做。而只能来好果。"

 

9. 深思熟风险承担

承担合理的、经过深思熟风险的能力一直是领导力的一个重要成部分。领导者不混淆它与真正的莽冒,即高风险与低潜在回合。

然而,在新的工作代,种技能可能已经变得更加关竟,在是一个相当不确定的代,企格局不断演领导者需要准好抓住出的机会,这总是涉及到承担风险和向未知域冒的因素。

了使承担风险自己领导战略的有效成部分,你应该确保自己首先有一个明确的目和愿景,并收集所有你需要的信息,以估某一特定行风险

特定行于你源的成本,以及估承担该风险的潜在极和消极果,也是至关重要的。

 

 

10.  恢复力

与承担风险的重要性密切相关的是,无你作一个领导者,在什么情况下,都要采取极主度。

即使是最有效的领导者,也不可能在他的生活和事中只经历成功。现实情况是,作一个领导者,你会不地遇到挫折,了克服些失望和失,你需要建立个人的复原力。IMD将抗能力强的领导者描述"......有能力在力下保持自己的能量水平,应对破坏性的化并加以适。他从挫折中反回来。他们还能克服重大困,而不出功能失害他人"

组织在冠状病毒危机中所面动荡,只是强领导者能够在力下良好运作的期重要性。一个有性的领导者能从每一次失中看到机会,直面障碍,并有很强的能力从自己的内心深汲取力量,应对生活和工作中最具挑性的刻。

 

11.

的是,在使我为领导者的其他一切中,我也是人--而成功的商是关于人与人之系。因此,你的领导方法不应该是冷漠和不近人情的--应该让人感到人性和真

然而,什么在新的工作代,承认这一切是如此重要?原因很简单:尽管今天的技世界具有高度的互性,但我似乎正面着失去而不是种人类系感的危。我是一个天生的社会物种,而后大流行代的工作将迫使我一起工作,以确定有效的前线。尽管如此,有据表明,五分之一的英国人口可能正经历着孤独,40%工在工作中感到孤立。

当然,种孤独和寂寞的流行似乎不可能因最近我中更多人在家工作的趋势而有所解。因此,在未来几个月和几年内,恢复工工作经验的真性和人与人之系,必领导者的关键优先事之一。正如捷公司所言,"领导力的主要目的是属感、共同价值观和成功。所有些都是在代虚工作所中可能很容易消失的方面"

正是作为这一使命的一部分,领导者也应该毫不畏惧地表出脆弱性,是另一种似乎对领导力没有明的品。然而,向你的工敞开你的感受、担和目实际上可以帮助你立一个诚实和信任的重要榜

脆弱地承某个问题没有全部的答案,你也可以为团队的其他成提供反和想法开辟一个空。正如我在本博客的其他部分所到的,在个新代,反和想法是至关重要的,因不断遇到新的挑,需要从自我意的立设计解决方案。当然,作一个领导者,脆弱也有助于使你你的团队更有和力和和力,同向他们发出信号:做真的自己是可以的。

秀的领导技能将永秀的领导技能

尽管COVID-19危机格局生了巨大的影响,但上述所有的品也确在很久之前就对领导生了至关重要的影响和价。尽管如此,它在新的工作代可以说变得更加重要,在代,已有很多西生了化,有很多西仍然不确定。因此,请记住,在未来的几个月和几年里,不仅仅是上述技能会帮助你成一个更好的领导者,而且有能力在需要采取不同的领导风格,正如我之前写的那

在就花点时间来提高你在所有些关键领域的技能--尤其是考到它相互系的多方式--你将于一个强有力的位置,有效地领导你的企业进入新的工作代,甚至更

*系我习这11技能的研会:在一小Stay Gold会上掌握50%的参与将作SDGsWorkshop赠给人权问题。我的培和咨询费用的一半将捐赠给研究机构,用于人权问题的研究。

Contact us via e-mail 

最美好的祝愿。

水野敬子

SPACES,INC,  Innovative Designer

0 件のコメント: